我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18:05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报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同意,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科员、副主任陆雷到会指导。局领导孔令逸、王海、孙霖、张玉国、曹江林、单广智、王彬、叶茂新参加会议。市纪委第11派驻纪检组组长曹阳列席会议。

市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之后,局党员领导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大家本着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的思想都受到了触动,心灵受到了震撼,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周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主动兑现承诺,积极加强整改。要闻过则喜、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会后进行再梳理、再聚焦,逐条逐项列出问题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计划,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二要强化核心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践行民主生活会的核心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十项规定,严明公务接待纪律,严守公务用车规矩,持续发力改进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守廉政准则,维护良好形象。四要瞄准目标定位,奋力开拓创新。要集思广益谋篇布局,上下同心落实工作,在高起点上创造更好的成绩。要进一步加强对分管条块工作的组织力度,把压力传导到位,把压力转化为推进环保各项工作的动力,确保2019年各项环保工作在体制机制改革中再登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