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综合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18:15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综合廉情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第11纪检组组长曹阳到会并讲话。局领导孙霖代表局党组做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综合廉情分析。

周俊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随着生态环保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到位,全市环保系统队伍将更加壮大,环保部门的工作任务将越来越重、工作要求会越来越高。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三个坚持”,注重“三个加强”:要坚持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好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总)支部的日常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和意识形态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廉政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要坚持改进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严格“三会一课”,深入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扎实抓好结对帮扶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严格把握“四种形态”,重点强化谈话提醒,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坚持深化改革,加强环保队伍建设。一方面,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和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坚持选准人、用好人,加大正向激励,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深入开展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机关创建活动,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党组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

曹阳在讲话中,对市环保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一些存在问题。他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二要加强学习宣传,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三要严肃执纪问责,持续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局领导孔令逸、王海、张玉国、曹江林、单广智、王彬、叶茂新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