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14:15 [ ] 浏览次数:

近日,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去阜宁县羊寨镇、芦蒲镇集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辈足迹,重走革命道路,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位于羊寨镇的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陈集镇的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们详细了解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情况和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光辉曲折历程。全体党员在中共中央华中局纪念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筑牢铁一般的信仰、纪律、担当,要以“铁军精神”锤炼党性、做好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还组织党员干部去羊寨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