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领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15:26 [ ] 浏览次数:

日前,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率队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她先后来到射阳河大桥、合德镇庆东村和特庸镇北洋村等地,实地查看疑似固废现场处理情况,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分析并指出问题,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及时查清问题原因,研究制订对策,加大整治力度,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冈玉指出,环境保护是一件事关长远、事关全局的大事,是老百姓最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全县上下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发自内心、主动自觉地肩负起生态环保使命和责任,围绕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大胆谋划,踏实工作,努力出成果,让射阳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吴冈玉要求,进一步强化对生态环保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环保部门要明确自身责任,认真履职,全面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强化综合监管,制定行之有效措施,加强工业企业监管,严格工业废气、废渣排放的整顿和治理。同时,要加大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能力。

吴冈玉强调,要在针对涉及环保的项目行动上再提速,克服主观和客观不利因素,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明确责任,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衔接工作,持续加快固废处置项目建设,提高固废处理及大气污染防治水平,确保每项整改工作都经得起“回头看”。各镇区、部门要自觉履职,主动作为,逐级压实环保责任和安全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