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盐城市生态环境局环保示范性企事业单位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1 11:43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信用正向激励,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我市“环保示范性企业”创建工作,根据《江苏省企事业环保信用评价办法》(苏环规〔2019〕5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2020年8月11日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印发的《盐城市生态环境局环保示范性企事业单位评选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了《盐城市生态环境局环保示范性企事业单位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广大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4月21日—2021年4月26日。

意见反馈邮箱:ychbfgc718@126.com。

公告附件:《盐城市生态环境局环保示范性企事业单位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