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第三方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3 11:16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携手阳光集中采购代理有限公司(本次采购可简称:携手阳光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

项目概况

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第三方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盐城市府西路华邦国际西厦A302室(3楼东区)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THJCG2021-NKCS02-2

项目名称: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第三方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15万元(财政性资金);合同履行期限:30天内

采购项目简要介绍:

    为加强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财务监督管理,掌握系统财务状况及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促进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进一步提高环保资金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委托第三方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度财务收支有关的情况进行审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指在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法人企业等];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等(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会计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执业资格。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至少3人,其中:每组至少有1名取得会计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执业注册会计师资格(须提供证书原件)。上述人员均需为在本单位注册的正式在职人员。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9月23 日至2021年9月29日(每个工作日的9时至12时,15时至18时)

地点:盐城市府西路华邦国际西厦A302室(3楼东区)

方式:供应商凭加盖公章的《报名联系表》(见公告附件)、营业执照(照片、复印件均可)向携手阳光公司领购采购文件(注:未领购采购文件的任何单位或个人没有本项目的参与权以及相关知情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为无效文件)

地点:盐城市政府行政中心7楼东楼会议室(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携手阳光公司工作人员约提前30分钟到达)(携手阳光公司工作人员约提前30分钟到达)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0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盐城市政府行政中心7楼东楼会议室(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项目联系方式:1.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联系方式:朱干梅  ;电话:86660726

2.采购人: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邮编224000)

联系方式:朱干梅  ;电话: 0515-86660726

3.采购代理机构:盐城市携手阳光集中采购代理有限公司(本次采购活动可简称:携手阳光公司);

联系方式:杨静;电话:18551503069

地址:盐城市府西路华邦国际西厦A302室(3楼东区);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鼓励供应商开展信用担保(0515-88285999)、扶持不发达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使用时间:北京时间,24小时制;货币单位:人民币;e-mail:xsyg009@163.com

欢迎对携手阳光公司的服务质量、业务水平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柏经理,18662096009)

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供应商应当安排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参与携手阳光公司组织的政府采购活动(不见面事宜除外)。我方有权进行健康码检查,任何非绿码的人员我方有权不予接待。如因此造成供应商权益受到损害的等影响的,均由供应商自负(视为供应商过错)。

附件:报名联系表(1).docxSTHJCG2021-NKCS02-2  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第三方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1).doc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