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联系方式和有关要求

发布日期:2022-01-06 15:09 [ ] 浏览次数:

举报电话:0515—86660724

举报信箱:ycjwpz011@163.com

来信请寄:盐城市纪委第11派驻纪检监察组

(盐城市府西路1号行政中心C座1604室邮编:224005)

一、受理范围:

1、对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2、对监察对象(监察法规定的六类公职人员,下同)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

3、对党纪处分或者纪律检查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

4、监察对象对监察机关涉及本人的处理决定不服,提出的申诉;被调查人及其近亲属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违反法律法规、侵害被调查人合法权益的行为,提出的申诉。

5、对原行政监察机关作出的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决定不服未超过申请期限,提出的申诉。

6、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批评建议。

二、注意事项:

1、纪检监察机关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等内容)。

2、检举、控告人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检举的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者单位职责范围的,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信访举报市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不予受理。
       4、有关环境违法问题请向市生态环境局信访举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